可爱不是很好嘛

[球豹]编号89757(2)

🌻球胜狼x豹姐


🌻架空世界,仿生ai胜x特警豹


🌻慢热,有很多不常理的地方


🌻ooc,这篇写的没什么手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是一湖怎样的蓝呀,蓝得透彻,表面看来寂静无风,其下又压抑着翻滚的疯狂,好似什么诱惑人心的妖魔,只消一眼就能将魂魄尽数勾去。


豹姐退开,一双灿眸无所畏惧地对上他探究的视线,开玩笑,局里没多少人敢和豹姐硬碰硬,主要是豹子小姐倔得很,认定的事十头驴都拉不回来,更别提你这只小小的狼了。


那人静静地看着她,在豹姐怀疑自己莫不是捡了个哑巴回来前开了口,第一句话就把她震了个恍惚:“主人。”


啥,什么,现在流行这种吗?


豹姐难以置信地观察他,不对啊,这看起来也不像那种人啊,那他是什么人?不知道——她说不清楚,只是隐隐约约有那般感觉。


见她不应,倒是让他疑惑,清冷的男声再度传入豹姐耳中,这次染上些许的不确定,像是在试探:“主人?”


“呃?”豹姐发出一个音节,说实话她不知道怎么回答,有谁会冲着刚见面的陌生人喊主人啊!?你来一句你是谁我在哪都比这正常得多好伐?我不懂,这世道儿是真难懂。


“……我叫豹姐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她试图岔开这个尴尬的话题,其实也问出了她心中的疑问——你是谁,为什么会一身血地出现在居民区内?而且——豹姐双眸一凝,原本圆溜溜的瞳仁眯成一条线,脸色稍稍沉下来——还没有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东西,要是这家伙到医院去,指不定会闹出多少麻烦事来。


谁知那人摇摇头,长发晃出微微的弧度:“我没有名字,还请主人赐名。”


请等一下,这是“我失忆了”的双关语吗?为什么每个字豹姐都明白,但是组合在一起她咋就没听懂呢?


但是照这样来说,肯定是不能从他嘴里翘出些什么的了,豹姐叹口气,在安静的夜晚,不适时的咕咕声突然响起。


两人双双愣住,他使劲盯着豹姐,蠕动嘴唇似乎要说什么,眨眨眼,那种感觉又消失了。豹姐上前一步解开绳索,略带歉意地说:“抱歉,我饿了,要来点宵夜吗?”


他摇摇头,犹豫片刻后又点点头,一双蓝眸始终不离豹姐。她会意地一笑,转身打开冰箱:“嗯,我看看,只有鸡蛋火腿什么的了,要去超市了……来个鸡蛋火腿面怎么样?”


“主人怎么样都可以。”——他是这么讲的。


豹姐一僵,说实话她还没适应这个称呼,但是这情有可原吧?毕竟他们认识不到半天,他却可以自然而然地称她为主人,奇怪,太奇怪了,这怎么看都不像普通市民,倒不是说普通市民就不能有这种特殊的癖好,而是说——


他过于冷静。


豹姐拿下几个鸡蛋,在料理台边缘磕碎后将蛋液放置于碗中搅匀,后又取出火腿切片。在她不停动作忙乎时,他一直站在身默默看她,狼眼动也不动。豹姐本身便是个敏感的人,被这样谈不上火辣却很专注的视线盯着,她倒是有些燥热,只好放下手中的活把他推去客厅:“你在这里休息吧,等等就好了。”


巧克力色的手搭在如瓷般白皙的皮肤上,他仰头,发丝随着动作微微带起一个弧度,豹姐在一片海洋中只看到自己的身影,小小的,却始终在那。


豹姐松开手,转而叉在腰上:“也许我有必要再说一次,我叫豹姐。”


“主人。”


“我希望你能好好讲叫我的名字,”又是一声叹息,“你那样叫我,其实让我有点不自在。”


这下轮到他僵住,规规矩矩放在大腿上的手握紧又松开,松开又握紧,最后他慢慢低下头,自然下垂的白发掩去大半神情。

评论(8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